服務條款

 

 

洗衣服務條款

 

1. 重要條款

1.1 以下條款應用於使用者(以下簡稱“用戶”)與「ihomecare.hk」(以下簡稱;“我們”或“ihomecare.hk”)之間關於使用“ihomecare.hk” 的各項洗衣服務條款。

1.2 用戶應認真閱讀、充分理解本《服務條款》,該條款限制了我們對用戶在某些情況下所承擔的責任。除非用戶接受本《服務條款》,否則用戶無權使用及訂立服務訂購。用戶使用或提交服務訂購將視為對本《服務條款》的接受,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的各項條款的約束。

 

2. 提交服務訂購條款

2.1 用戶在提交服務訂購前需細閱及檢視服務訂購的內容,當中包括但不限於其收費、收送衣物日期及時間、相關衣物清洗/護理方法和服務條款等等。如有任何疑問,請透過電話/電郵發出訊息給我們查詢。我們不為用戶的輸入錯誤承擔任何責任。

2.2 當用戶提交服務訂購後,我們為其設立一個訂購編號以便辨認及跟進。

2.3 服務訂購須在用戶預約收取衣物時段的最少1個工作天前訂立

2.4 用戶提交服務訂購時不產生任何服務協議,該協議在我們向用戶發出確認息後才生效。該確認息包含是次服務訂購的付款資料。

 

 

   

3. 取消或更改服務訂購條款

3.1 用戶在提交服務訂購的當日(即日)內取消或更改該服務訂購,我們將不收取任何費用,並安排全數或餘額退款(如已付款)。用戶需以電郵註明訂購編號發出訊息給我們。

3.2 用戶在提交服務訂購後翌日(第2天)取消或更改服務訂購,用戶同意及明白我們將就用戶的取消或更改服務訂購事宜收取行政費用港幣50元。用戶如欲申請豁免支付其取消或更改服務訂購而產生的行政費用或相關查詢,用戶必須以電郵註明訂購編號發出訊息給我們。我們會按實際情況考慮接受或不接受用戶申請豁免支付該行政費用。

3.3 用戶在我們收取衣物時增加或減少訂購,職員即時在發票上紀錄相關資料(包括:衣物類目,數量及金額)。我們將更新訂購資料顯示最新結餘給用戶存記錄,退還餘額給用戶返之用戶需支付不足餘額給我們。

3.4 用戶同意/明白我們有權取消用戶的訂購服務,其情況如下:

3.4.1 我們無法按行業準則執行用戶的訂購服務;

3.4.2 我們控制範圍外的事件發生時,包括但不限於第三方服務供應商、關鍵人員或主要材料的突發狀況,引致我們無法正常提供服務;

3.4.3 我們向用戶收取其服務訂購的衣物時,用戶沒有提供;

3.4.4 我們向用戶收取其服務訂購的衣物時發現不相符情況、衣物已損壞、沒有關於其物料或清洗指令的信息、或不屬於我們可以接受的衣物範圍內;

3.4.5 我們無法處理含有害物質,血液或糞便的衣物;

3.4.6 用戶未完成付款;

3.4.7 用戶地址在我們的服務範圍以外地區。[只服務葵青區,荃灣區(不包括馬灣)]

備註:當我們取消用戶的訂購服務後會盡快以電話或電郵通知用戶相關息,安排退款(如己付款)及衣物退還。如上述3.4.3或 3.4.4項的事宜是用戶的輸入錯誤所引致及發生上述3.4.5項的情,用戶同意/明白我們將向用戶收取行政費用港幣50元。

 

4. 收取及送遞服務條款

4.1 我們的收送衣物服務時間為每天的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備註:勞工假期休息)。

4.2 在一般情況下,我們在訂購確認後翌日(第2日) 用戶所指定的時段內收送衣物。我們將盡力在用戶的預訂時段內把收送衣物工作完成。但如有延誤事情發生,我們會通過電話或電郵與用戶聯絡。我們不保證出現延誤的情況不為任何延誤作出任何賠償或退款。

4.3 用戶提交服務訂購後欲更改上門收送衣物時間,用戶必須在其指定收送衣物時間前的兩(2)小時或更早通過電話/電郵發出息給我們作出安排及調動(備註:用戶必須提供訂購編號)。我們不保證能否符合用戶的更改收送衣物要求,而更改收送衣物時間只可能被安排到在用戶原本指定的往後時間。

4.4 我們按照用戶預訂的時段內送遞衣物,如第一次向用戶送遞衣物未能完成,我們通過電話/電郵與用戶聯絡,雙方重新協定第二次送遞衣物時段如果在第二次的送遞衣物仍未能完成,用戶的衣物被退回,我們會再三通過電話/電郵通知用戶於指定限期內親臨我們取回衣物或雙方再協定第三次送遞衣物時段,而第三次及往後的送遞衣物服務將會收取額外行政費用港幣50元。

4.5 上述4.4項,我們在再三通過電話/電郵聯絡用戶以便安排第三次送遞衣物而未能取得與用戶聯絡情況下, 我們於當天起30天內仍然未接收到用戶的通知要求取回衣物或安排新的送遞衣物時間,我們視作用戶放棄衣物處理,我們有權在不通知用戶情況下把衣物拋棄或捐贈予慈善機構,我們無需向顧客負責任何損失。

4.6 我們不反對用戶安排第三方代行處理或收取/送遞衣物的事宜,當中包括但不限於大廈的禮賓部或保安部或其職員等等,用戶同意/明白承擔有關的風險,而我們不對此委託作任何衣物的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5. 服務標準條款

5.1 我們將按照行業的服務質素標準為用戶提供優質服務,當中包括但不限於由『香港   洗衣協會』和『消費者委員會』聯合出版的洗衣業營商實務守則

5.2 相關服務名稱符合相關服務內容:

5.2.1 衣物:任何服務訂購所收取的每件衣服或物品。

5.2.2 乾洗:衣物採用乾洗溶劑作為清潔媒介在乾洗機內進行洗濯,洗濯處理完成後進行整熨及包裝。在一般情況下,乾洗衣物的服務時間需要3個工作天。

5.2.3 濕洗:衣物以獨立洗衣機清洗、烘乾包裝;但不包括檢查或專業護理等額外工作。在一般情況下,濕洗衣物的服務時間需要3個工作天。

5.2.4 特別護理:例如頑固污漬等,由有經驗洗衣人員作專業判斷的衣物清潔服務。在一般情況下,專業衣物護理 的服務時間需要3-5個工作天。

5.3 當我們發現衣物存有以下情況時,會通過電話/電郵通知用戶協議雙方同意採用的清潔/護理方法處理衣物。其中的情況包括但不限於:

5.3.1 當衣物需要特別的清洗/護理方法時;

5.3.2 當衣物沒有適當的清洗/護理標籤時;

5.3.3 當衣物在清洗前已經損壞或有嚴重污漬時;

5.3.4 當衣物有異常、不明或危險物件時...等等。

5.4 任何服務訂購內的濕洗衣物會放入洗衣機進行獨立清洗,不會與其他客人的衣物混在一起。我們不會為濕洗時所發生的褪色、染色、縮水或遺失情況負責。

5.5 用戶有權決定衣物的清洗及護理方法,我們可按照用戶的指示進行衣物清洗/護理服務。若該衣物出現問題,用戶同意/明白承擔相關責任。

5.6 我們不保證能夠清理衣物上的所有污漬;我們也不為未清理污漬的衣物對用戶作出任何賠償或退款。我們不提供多次清洗/護理服務於同一服務訂購協議

5.7 因我們的疏忽對衣物造成的損失或損害,我們對用戶負責為每件/項的衣物的最大責任賠償限制於其收取服務費用的五倍。

5.8 用戶對我們的服務有任何投訴,請事件發生衣物送遞後的24小時內通過電話或電郵與我們聯繫訂購編號必須顯示,我們收到用戶的息後立即作跟進。我們有權不接納事件發生衣物送遞24小時的投訴及不作出任何賠償或退款。

5.9 予我們控制範圍外的事件發生而影響我們對用戶提供服務時,我們會通過電話或電郵與用戶聯繫及作更新。

 

6. 衣物儲存服務條款

6.1 只提供予個別大型衣物目(例如:被寢、梳化套等);一般服裝、特別服裝等等均不列入衣物儲存服務範圍內。

6.2 只接受經我們清洗/護理後的衣物;用戶可以在洗衣服務訂購時一併選取衣物儲存服務。                 

6.3 儲存服務可分為三個月或六個月兩種

6.4 每件/項儲存衣物先用密封塑膠袋包裝妥當,再適量抽出其空氣後才進行儲存。我們不會將密封塑膠袋內的空氣完全抽走以避免壞衣物。

6.5 用戶同意/明白我們所提供的衣物儲存服務內容及我們不會為衣物於儲存期間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責。

 

7. 免責條款

7.1 我們不對衣物在任何不可預見的損失或損害及有任何欺詐或失實陳述的情況下負責。

7.2 我們在包括但不限於以下的情況下,為任何褪色、染色、縮水或其他損害而負責:

7.2.1 沒有通知我們關於任何特殊的清洗要求或指示;

7.2.2 衣物沒有標籤說明清洗/護理指示;

7.2.3 任何在清洗前已經出現的缺陷/損壞

7.2.4 任何留在衣物裡的物品,當中包括但不限於打火機、首飾、金錢或其他貴重品等;

7.2.5 任何由用戶決定的清洗/護理方法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損害;

7.2.6 根據上述4.5而拋棄或捐贈予慈善機構的衣物。

7.3 我們不對任何在控制範圍外的事件負責,當中包括但不限於:

7.3.1 任何因我們控制範圍外的事件而導致我們不能履行服務或出現的延誤而負 責,當中包括但不限於第三方服務供應商、關鍵人員或主要材料的突發狀況,以引致我們無法正常提供服務。

7.3.2 我們控制範圍外的事件指任何超出我們合理控制的行為或事件,或超出我们對服務供應商的合理控制,包括(但不限於)罷工,停工或其他由第三方發起的工業行動,內亂,外敵入侵,恐怖襲擊,恐怖襲擊威脅,戰爭(不論宣戰與否)或者威脅或準備戰爭,火災,爆炸,暴雨,洪水,地震,地陷,流行性疾病或其他自然災害,或公共或私人電信網絡的倒閉或失效。

7.3.3

在我們控制範圍外的事情發生而引致任何服務被暫停,我們需要履行的義務會被順延直至該控制範圍外的事件結束為止。

多謝閱覽。 

 

網上商店系統及網頁設計由 linkfore.com.hk 提供
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