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1. 重要條款

1.1以下條款應用於使用者(以下簡稱用戶”)與「ihomecare.hk」(以下簡稱我們或者“ihomecare.hk”)之間關於用戶下載、安裝、使用“ihomecare.hk網站/手機應用程式,註冊、使用、管理“ihomecare.hk提供的帳戶,以及使用“ihomecare.hk網站/手機應用程式上所訂立的各項協議、使用條款、細則及政策。

1.2 “ihomecare.hk網站/手機應用程式有可能定時發布或更改操作規則、使用條款及服務條款等用戶應認真閱讀、充分理解本《使用條款》,特別涉及免除或者限制我們責任的免責條款。用戶必須審慎閱讀並選擇接受或不接受本《使用條款》。除非您接受本《使用條款》,否則您無權下載、 安裝或使用本軟件及其相關服務。用戶的下載、安裝、使用、帳戶獲取和登錄等行為將視為對本《使用條款》的接受及代表用戶至少年滿18歲或以上,並同意接受本《使用條款》各項條款的約束。

1.3 用戶註冊成功後將給予一個帳戶及使用權,該帳戶歸 ihomecare.hk 所有。帳戶使用權僅屬於初始申請註冊人,禁止贈與、借用、租用、轉讓或售賣。用戶承擔帳戶與密碼的保管責任,並就其帳戶及密碼項下之一切活動負全部責任。

1.4 用戶不得利用“ihomecare.hk網站/手機應用程式來用於任何其他目的或任何未經我們事先書面許可,任何商業行為或其他行為。

1.5 我們對本《使用條款》內所有條款之詮釋為最終詮釋,用戶不得異議。

 

2. 使用規則條款

2.1 用戶使用“ihomecare.hk網站/手機應用程式前需事先註冊及登記。我們可以拒絕授予你登記,如用戶的用戶名,電子郵件地址或電話已經被其他人使用。當用戶完成註冊,會被要求提供某些個人信息;用戶必須向我們提供準確、真實的個人相關資料,且需要通過認證方能開始使用網站/手機應用程式。如個人資料有任何變動,必須及時更新。更新後,我們有權暫停該用戶的使用權,同時需要再次認證方能繼續使用“ihomecare.hk網站/手機應用程式。如果用戶提供不真實或不準確,過時或不完整,或者如果我們懷疑用戶的信息不真實或不準確,過時或不完整,我們可能會或在我們的判斷下,暫停或終止用戶的使用權。任何提供給我們的個人身份信息,將受制於隱私保護聲明的條款。

2.2 用戶不應將其帳號、密碼轉讓或出借予他人使用。如用戶發現其帳號遭他人非法使用,應立即通知我們。因黑客行為或用戶的保管疏忽導致帳號、密碼遭他人非法使用,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

2.3 用戶同意/明白我們有權在網站/手機應用程式提供服務過程中以各種方式投放各種商業性廣告或其他任何類型的商業信息;用戶同意接受我們通過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向用戶發送商品促銷或其他相關商業信息。

2.4 用戶在使用“ihomecare.hk網站/手機應用程式及服務過程中,必須遵守以下原則:

2.4.1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有關的法律和法規;

2.4.2 遵守所有本《使用條款》;

2.4.3 不得為任何非法目的而使用服務平台;

2.4.4 不得以任何形式侵犯本公司的商業利益;      

2.4.5 不得上傳、展示或傳播任何虛假的、騷擾性的、中傷他人的、辱罵性的、恐嚇性的、庸俗淫穢的或其他任何非法的信息資料或任何病毒及其他類似的軟件;

2.4.6 不得誹謗,辱罵,騷擾,跟踪,威脅或以其他方式侵犯他人的合法權利。

 

3. 隱私保護聲明

3.1 保護用戶隱私是我們的一項基本政策。我們保證不對外公開或向第三方提供個人用戶的註冊資料,但下列情況除外:

3.1.1 事先獲得用戶的明確授權;

3.1.2 根據有關的法律法規要求;

3.1.3 按照相關政府主管部門的要求;

3.1.4 為維護社會公眾的利益;

3.1.5 為維護本公司的合法權益。

3.2 在不透露單一個人用戶隱私資料的前提下,我們有權對整個用戶數據庫進行分析並對用戶數據庫進行商業上的利用。

 

​4. 變更、中斷或終止條款

4.1 我們有權在任何時候自行決定對許可軟體及其相關功能進行變更、升級、修改或轉移,並有權在許可軟體系統中開發新的功能或其它服務。除非附有獨立的協議,否則上述所有 新的功能、軟體服務的提供仍適用本《使用條款》。

4.2 用戶同意/明白我們有權隨時變更、中斷或終止部分或全部網站/手機應用程式的服務;如變更、中斷或終止的服務對用戶有實際影響,我們只能向受影響的用戶按照實際情況提供等值的退款(如有),用戶同意/明白不會向ihomecare.hk/我們作出其他賠償要求

4.3 用戶同意/明白我們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地對提供的網站/手機應用程式或其許可軟件及相關的設備進行檢修或維護,如因此類情況而造成收費網絡服務在合理時間內的中斷,我們無需為此承擔 任何責任,且除特殊情況外應當事先進行通告。

4.4 如發生下列任何一種情形,我們有權隨時中斷或終止用戶使用“ihomecare.hk網站/手機應用程式及其所訂立的協議而無需對用戶或任何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

4.4.1 用戶提供的個人資料不真實;

4.4.2 用戶違反本《使用條款》;

4.4.3 用戶在使用收費服務時未按規定向我們支付相應的服務費用。

 

5. 免責聲明

5.1 用戶同意/明白使用"ihomecare.hk"網站/手機應用程式時有存在一定的風險,因其使用而產生的一切後果也由其自己承擔,我們對用戶不承擔任何責任。

5.2 對於不可抗力、計算機病毒、黑客攻擊、系統不穩定、用戶所在位置、用戶關機以及其他任何網絡、技術、通信線路等原因造成的服務中斷或不能滿足用戶要求的風險,我們對用戶不承擔任何責任。

5.3 我們向用戶提供的各項免費/贈送產品或服務其質量及所引發的任何損失,我們對用戶不承擔任何責任。

5.4 用戶同意/明白如自身行為對第三方造成任何影響,如遭受第三方索賠,用戶需自行承擔相關責任,相關事宜與我們無關,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

5.5 我們不會為損失所附帶的或間接造成的損失或損害負責,包括但無限制:收入或收益損失;業務損失;利潤和合約損失;預期儲蓄損失;數據丟失或造成浪費管理和辦公時間以及是否造成侵權(包括過失)違反合同或其他形式。我們對任何服務/事件所造成的損失或損害責任(包括我們的任何疏忽)均有限制,相關限制何參閱相關服務條款內容。

 

6. 條款修改聲明

6.1 我們有權隨時修改本《使用條款》內的任何條款,一旦本《使用條款》的內容發生變動,我們將會直接在ihomecare.hk網站/手機應用程式上公布修改後的內容,該公布行為視為我們已經通知用戶修改內容,不會再另行通知。

6.2 如果不同意我們對本《使用條款》內相關條款所做的修改,用戶應當停止使用“ihomecare.hk網站/手機應用程式,以及書面通知我們要求刪除用戶帳號。如果用戶繼續使用“ihomecare.hk網站/手機應用程式,則視為用戶接受我們對本《使用條款》內相關條款所做的修改。

網上商店系統及網頁設計由 linkfore.com.hk 提供
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