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FAQ)

[一般]

 

1a. 如何註冊?

用戶只要登入www.ihomecare.hk,按網站內的『用戶註冊』鍵,再輸入簡單個人資料便可完成登記。

 

1b. 提供服務的地區?

服務區域:葵青區,荃灣區(不包括馬灣)

 

1c. 如何訂購服務/物品?

「洗衣服務」之訂購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成為我們的尊貴會員,透過三部曲,1)選擇洗衣項目;2)確認服務訂購;3)選取付款方法;便可完成訂購。

 

1d. 如何更改或取消訂購?

請用戶盡早通過電郵註明訂購編號發出信息給我們作安排及調動。就用戶的取消或更改訂購事宜, 我們已列出收取行政費用指引。詳情請參閱相關服務條款內容。

 

1e. 如何付款?

我們有多種付款方式, 詳情請參閱"付款方式"內容。

                         

1f. 當香港天文台發佈了黃色或紅色暴雨警告及/或一號或三號颱風戒備信號時該怎樣?

如果上述四種信號之一生效時,本公司仍然維持服務;但在此天氣下,室外的環境及交通情況會比較惡劣,請用戶諒解及耐心等候;然而,如果我們遇到特殊困難引致服務無法提供,我們將會通知用戶以及與用戶另行協商。

 

1g. 當香港天文台發佈了黑色暴雨警告及/或八號颱風戒備信號該怎樣?

根據香港的僱傭條例,所有服務將不會進行及取消。當天文台宣佈除下 8 號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報的 3 小時後,所有已訂購的服務均會回復正常。

 

1h. 服務/品的收費是怎樣的?

服務/商品有列明費用及相關備註;請瀏覽我們綱上的各項收費及留意產品詳情介紹。

 

1i. 有最低消費嗎?

最低消費滿$60 (偏遠地點為$100)

 

[上門收送洗衣服務​]

 

2a. 乾洗/濕洗衣物的時間一般需要多久?

在一般情況下,乾/濕洗衣服務時間需要3個工作天;而特別加倍護理服裝需要3-5個工作天。

 

2b. 收送衣物的服務時間?

本公司的收送衣物服務時間為每天的上午10時至晚上8時。(備註:勞工假期休息)。在一般情況下,洗衣服務為「今日訂、翌日到」或依用戶所指定的時段內收送衣物。

 

2c. 可選擇收送衣物的地點?

上門或者於大廈的禮賓部或保安部(職員)收送衣物。

 

2d. 如用戶有衣物分別需要乾洗和濕洗,有需要分類嗎?



用戶需要將乾洗和濕洗的衣物分開放入不同的洗衣袋/自備袋,便可以交給我們處理。


 

2e. 提供的專用環保洗衣袋再用前會否清洗?

每個專用環保洗衣袋只會與您們衣物一起清洗及高溫焗乾後循環再用。感謝您支持環保。

 

2f. 我的衣物似乎不屬於任何一類?



請致電:3612 2681 或 whatsapp 5285 8322 與客服聯絡。

 

2g. 收送服務是免費的嗎?

詳情請閱覽我們綱站內用戶須知的「收送費用安排」。

 

2h 如何在禮賓部或大堂收送?

用戶請在洗衣袋外註明:「屋苑、座數、層數及單位」然後交給物業管理職員告知他們(ihomecare.hk)會到取。洗濯後的衣物將送回禮賓部或大堂, 洗衣袋有註明府上地址予用戶提取。

 

多謝瀏覽。

網上商店系統及網頁設計由 linkfore.com.hk 提供
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